沈木鸸泽.

小纸条

他以前看起来很高冷,其实是个特别容易对喜欢的人害羞的人。他以前暗恋我,还玩小学生塞纸条那一套,还特意写的英文,我看到了纸条,就问了问是谁放的,他兄弟悄悄瞥了他一眼,他面无表情,好像一切与他无关。我那时候没有多注意那件事,只当是一个害羞的女生放的。后来他告诉我,那时候他特别紧张害怕,我问他怕什么,他说,怕你发现是我,怕你不喜欢男生,怕你会讨厌我…看着突然耷拉下去的男朋友,我凑过去抱住他,又亲了他一口,笑着说,宝贝儿,别怕,哥爱你,会爱一辈子的。看着怀里耳尖红透了他,我突然后悔没有早一点发现这个小傻子的喜欢,白白浪费了那么多时光,不过上天有眼,命运让我们相遇,相知,相爱。

评论

热度(1)